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經歷見證——我找到了罪得潔淨的路途

我找到了罪得潔淨的路途

人生低谷,主愛臨到
因著我丈夫過早離世,家裡又欠了很多外債。迫於生活的壓力,1998年12月初,我帶著孩子來到了美國打工。為了賺錢還債,我一刻也不捨得休息。久而久之,我的身體透支了,得了子宮肌瘤和高血壓病,不得不住院治療。做完手術後還沒恢復好,我又趕緊去找工作。然而,不管到哪家單位人家一看我的臉色都不僱用我,我當時壓力很大,心裡感到沒有任何的依靠。
2011年復活節的前兩天,我無助地走在唐人街上,看到有人正在宣講法輪功,我便停下來觀看。這時,突然有一個姊妹走過來對我說:「你不要信法輪功,快去教堂信耶穌吧!」聽著耶穌的名字,我感覺很新鮮,她又給我講了很多有關主耶穌的事蹟。後來她帶我參加了在康州舉辦的一場靈修會,那次聚了三天三夜,聚會期間牧師講了很多聖經故事,我都特別喜歡聽。尤其聽到牧師講解的一段經文:「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3:16)我被這句話深深地吸引了,反反覆覆地琢磨著這句話,我感受到神太愛人了,甚至將他的愛子賜給我們。主耶穌作贖罪祭被釘在十字架上鮮血流盡,只為把人從撒但手中救贖回來,使人不再因為犯罪而死在律法之下,而是能藉著主耶穌的寶血蒙恩得救、得永生。主的愛實在太大,是任何人都做不到的,我從心裡認定主耶穌就是真神,並立定心志好好跟隨主。因為主耶穌走進了我的生活,從此我心裡有了依靠。
犯罪認罪,心裡困擾
我的房東也是信主的,她經常說:「只要信靠主耶穌我們就得救了。」但她的行為卻讓我產生了質疑,我看她大罪不犯,但是小罪不斷,每天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通過她我還了解到,她們教會的牧師還在教堂裡搞嫉妒紛爭。每當聽到這些的時候,我就在想:牧師怎麼也搞嫉妒紛爭呢?這不是和不信主的人一樣嗎?要是這樣信主就能得救那也太容易了吧!
但是慢慢地我發現,自己也和他們一樣,雖然天天看聖經,可還是活在罪中沒有一點變化,和房東之間經常產生矛盾。因為房主總是對我挑毛揀刺,今天嫌我用水多了,明天嫌我用電多了,我表面上雖然沒說什麼,可心裡的怨氣不由得就冒出來了。當我想起聖經上說:「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來12:14)主要求我們與眾人和睦,還要追求聖潔,可我雖表面上沒有和房東理論,但我心裡有怨恨,經上說:「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殺人的……」(約壹3:15)我這樣能算是聖潔嗎?這樣下去怎麼能得到主耶穌的稱許呢?那我到底怎麼才能達到聖潔?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不知怎麼才能解決自己犯罪的問題,為此我一直向主禱告尋求。
孤獨無依,神愛臨及
2012年底,我到另一個城市開了一家洗衣店,就不能去原教堂(不在同一個州)聚會了,只能偶爾抽時間去附近的教堂聚會。但是每次聚會我都感覺得不到什麼,牧師不是講一些重複的道,就是一味地炫耀自己,聽來聽去不但沒有找到解決犯罪的路途,反而使我越來越消極。久而久之,我就不想再去聚會了,只是自己在家裡看聖經。直到2016年9月,我心裡突然有一種渴望:希望能見到教會的姊妹,如果能找到一處讓人聽道有享受的教會,那該多好啊!
兩週以後,店裡突然來了一個陌生的姊妹(梁姊妹),她對我說:「姊妹,聽說你是信主的,我也是基督徒,我們可以在一起聚會,相互談談經歷啊!」我一聽趕緊答應了姊妹,心裡特別的開心,不住地感謝神,感覺神真是太奇妙了,我這段時間就盼著能見到姊妹,這才兩週就有姊妹來找我了!姊妹說今天她能來找我都是主的愛,是主安排的,聽著這話我心裡很溫暖。姊妹又和我講了一些她對聖經章節的領受認識,我聽著都很新鮮,覺得這個姊妹講得真好,她是個真心信主的人,我可得珍惜這個機會,多和姊妹在一起交通。可是談了一會兒後,我突然聽到姊妹說:「是神的第三步作工揭開了聖經中的奧祕。」聽到這話我的心再也平靜不下來了,我想起牧師說過的話:「只有『東方閃電』向人見證神的第三步工作,他們已經偏離了主耶穌的道。」我立馬反駁道:「你信的和我們信的不一樣,沒有事實根據我也不能隨便說你們信的怎麼不對,但是我已經在主耶穌的名裡受洗,我不能背叛主耶穌再信其他的。」我委婉地謝絕了她。
第二天,梁姊妹又來了,邊幫我幹活邊說等忙完了再和我交通交通。我心裡很排斥,就藉口說:「你先走吧!有時間我再call你啊!」可是姊妹很耐心地讓我坐下來聽聽,她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作了新的工作,就是第三步徹底拯救人的工作……」還沒等姊妹說完,我就用各種理由把她打發走了。
過了兩天她帶著另一個姊妹(劉姊妹)又來了,還是像往常一樣幫我幹活。一直等到我閒下來時,梁姊妹說:「阿姨,你信神也這麼多年了,還是聽聽神的聲音,不要錯過接受主再來的機會。」回想前幾次姊妹來,我總是找理由推託,可是姊妹不但不生氣,還能耐心地等到我忙完再給我交通。我想:為了讓我信神,她們竟能花費這麼大的代價,一次又一次地給我交通,她們只是想讓我聽聽全能神的話,難道我連這點時間都不願給她們嗎?於是,我問姊妹:「你們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耐心,非要給我傳福音?」劉姊妹說:「這都是神拯救人的心意,神希望更多真心信神的人都來接受神的末世救恩,因為這是神所作的最後一步工作。」接著劉姊妹又給我見證了神拯救她的經歷。聽著她的交通,我的心被觸動了,心想:這個姊妹當過老師、開過工廠,無論是身分、學歷,還是領受都比我好,她都能被全能神的工作征服,而且聽她講的經歷也真實感人,看來這道真的有真理可尋求啊!我的心漸漸安靜了下來。梁姊妹說:「阿姨,上次聽到你說,害怕接受了全能神就是背叛主耶穌,今天我們可以一起交通一下這個問題。」我答應了,姊妹說:「其實我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是背叛主耶穌,而是跟上了主耶穌的新作工,神的話說:『此次道成肉身是繼耶穌的作工之後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當然,此次道成肉身也不是獨立成一體的,而是繼律法時代、恩典時代以後的第三步作工。神每開展一步新的工作總要有新的起頭,總要帶來新的時代,而且神的性情、神的作工方式、神的作工地點、神的名都要有相應的變化……』(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是神在恩典時代的基礎上第二次道成肉身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就如當初主耶穌道成肉身在律法時代的基礎上作了救贖的工作一樣。時代在發展,神的工作也總是在不斷地拔高,如今全能神所作的審判工作是一步徹底潔淨人、成全人的工作,是神六千年經營工作中最後一步工作,這也正應驗了主耶穌所說的『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這話。所以,我們得趕快放下自己的觀念,接受全能神所作的審判工作,脫去身上的污穢敗壞,成為一個被神潔淨、成全的人,達到最終的蒙神拯救……」聽著姊妹的交通,我覺得她說的也都挺對的,可我心裡還是不敢確定,因此,我沒有馬上答應接受。
點滴感悟,深觸我心
兩個姊妹走後,以前認識的耶和華見證人教派的一個姊妹來了,跟我探討一些聖經的事。奇怪的是,我一歲半的孫子一見到她來就哭鬧不止,而全能神教會的姊妹一來他就很乖,特別喜歡她們,還特別愛看全能神教會的視頻。這樣的事接連發生了五六次,我覺得很奇妙,耶和華見證人教派的姊妹和我認識有三年了,而全能神教會的姊妹才來幾次,為什麼孫子會有這兩種截然不同的表現,難道孩子靈裡有感知?難道梁姊妹她們信的全能神真的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又想到她們曾經說過,全能神所作的工作能潔淨人,那到底怎麼潔淨人呢?我想:如果全能神教會的兩個姊妹再來找我時,我得問問她們。
悉心聆聽,認定真道
當兩個姊妹再來的時候,我把自己的問題說了出來,針對我的問題,姊妹給我讀了兩段全能神的話:「現在這個時代神作的工,主要是供應人生命的話語,揭示人的本性實質及敗壞性情,除去人的宗教觀念、封建思想、老舊的思想,人的知識、文化,這些都得經過神話語的揭示得著潔淨。神在末世是用話語來成全人,並不是用神蹟奇事來成全人,藉著說話來顯明人、審判人、刑罰人、成全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神成全人是藉著什麼達到的?是藉著他的公義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義、烈怒、威嚴、審判、咒詛,他成全人主要是藉著審判的方式。……雖然說話嚴厲,不留一點情面,把人裡面的東西都揭露出來,而且藉著一些嚴厲的話語,把人裡面本質的東西給揭露出來,就藉著這樣的審判方式,使人都深刻地認識到肉體的本質,因而在神面前順服下來。人的肉體就屬於罪、屬於撒但,肉體就屬於悖逆的東西,是神刑罰的對象,所以說,要想讓人認識自己,只有神審判的話語臨到,再藉著千方百計的熬煉,神的作工才能達到果效。」(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聽著全能神的話,我心裡感到很震撼,覺得這話有權柄、有能力,除了神任何一個人都不可能說出這麼有力度的話。這時劉姊妹交通說:「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之後,撒但的各種敗壞性情就成了人的生命,也就是人所說的罪性,人受罪性的支配就會身不由己地犯罪。雖然主耶穌親自釘在十字架上救贖了人類,但人只是因此不被律法定罪了,人犯罪的根源並沒有解決,這樣的人根本不能進神的國。所以,神在末世藉著發表真理審判人、刑罰人,將人的敗壞本性都揭示出來,從而達到讓人有認識,能分辨從撒但來的反面事物。同時,神也將正面事物的實際告訴給人,當人按照神的要求實行的時候,撒但的敗壞性情就會逐漸得到解決,這就達到了潔淨人的果效。」藉著看神的話和聽交通,我漸漸地知道了,撒但把人敗壞得沒了人樣,活在罪中常常悖逆神,做了抵擋神的事還渾然不覺。全能神用話語揭示審判人的罪,讓人認識自己的撒但本性,最終達到恨惡撒但,背叛撒但本性,蒙神潔淨的果效。我也認識到以前我和房東總有摩擦,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之中,根源就是因為人的罪性並沒有根除,像我們那種信法是不能蒙拯救的,必須得經歷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蒙拯救被神成全。雖然我還不能完全明白神的話,但是我從這樣的交通中看到了罪得潔淨、蒙拯救的路途和希望。
慢慢地,我開始願意聽兩個姊妹交通了,每次她們要來時,我就提前把店裡的活幹完,安下心來和姊妹們交通神的話。後來,我們又在一起交通了神三步作工的內幕、道成肉身的奧祕、聖靈作工與撒但作工等多方面的真理,越交通我心裡越透亮,對以往很多不明白的真理都明白了,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審判刑罰的話語的確能拯救人、成全人。
細數神恩,懊悔虧欠
回想當初,我把傳福音的姊妹一次次拒之門外的情景,我感到蒙羞、慚愧。同時也感受到,神在我身上花費的心血代價是我永遠都無法體會完全的,是神的憐憫把我帶到了他的面前。現在我特別愛看全能神教會製作的視頻,每次看的時候,我就細細揣摩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心裡很受感動。我真心感謝全能神給我這次蒙拯救的機會,我願堅定跟隨全能神走到底!
美國 追求
問題討論:自從神道成肉身在中國作工以來,不僅遭到了大紅龍的瘋狂追捕和殘酷迫害,還遭受了基督教各宗各派信神之人慘無人道的逼迫、咒罵與褻瀆,他們把基督當作仇敵,把基督當作眼中釘、肉中刺,不容忍基督在人中間作工,重演了猶太教法利賽人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歷史悲劇。按理說,基督教各宗各派的人都在日思夜想等待著耶穌的重歸,今天神再次道成肉身來在地上與人重逢,人理應歡天喜地、大大慶賀才對。可事實卻恰恰相反,人不但不歡迎基督的再來反而極力地抵擋重歸的基督,驅逐基督的到來,恨不得將基督置於死地,而且抵擋的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無不讓人感到不解與吃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