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經歷見證「老頑固」終於轉變了

 「老頑固」終於轉變了

       96年的冬天,我的肩疼得很厲害,吃藥也不見好,孫女就勸我說信耶穌能治病,我聽了她的話,就到本村的教會聚會了,還買了一本聖經。從那時起,我就天天晚上到教會學聖經、禱告,求主醫治我的病。一個月後,我的病還真有了好轉。因此,我信耶穌的勁頭更大了。

       
       兩年後,我女婿來給我傳神的末世福音,但我沒有接受,因那時我們教會的帶領在聚會中經常說:「現在有傳『東方閃電』的,是異端、邪教……不認識的人不許接待,就是自己的親戚來傳你,也不能聽他們的,誰接待,誰家就不平安……」我自己也認為主耶穌治好了我的病,還給了我平安喜樂,我不能忘恩負義、沒有良心,而去信另外一位神。所以,我就對女婿說:「我只信耶穌,別的不信。」女婿耐心地勸我說:「咱們信的是一位神,只是神的名不一樣了,就如律法時代神的名叫耶和華,恩典時代神的名叫耶穌,而今天國度時代神則以『全能神』這個名來結束時代,雖然名不一樣,但實質上還是一位神。」我聽女婿說得也有道理,但又怕是帶領說的那個「東方閃電」,一時間我害怕了,不知如何是好,就推辭說:「我年紀大了,信耶穌就行了。」就這樣,我拒絕了全能神的末世救恩。


       後來,我女婿又帶了一個弟兄來傳我,那個弟兄從上午8點一直談到中午12點多鐘,我還是不願接受,也沒給他們做飯,女婿就到商店買了一些餅和香腸。由於帶領說誰吃了他們的東西就會沾染污穢,所以,不管他們怎麼勸我,我就是不吃,也不接受他們所傳的道,最後他們只好走了。誰知,這事被帶領知道了,他就叫我和女婿斷絕來往,還說只要是他拿來的東西都不準吃。因此,逢年過節,女婿送來的東西我從來不吃,怕吃了沾染污穢。轉眼到了秋天,又有兩個姊妹來傳我,因帶領說過「他們這些人到誰家,誰家就不平安,你們千萬不要接待他們,若是他們不走,你們就用棒子往外趕……」開始我也想趕她們,但在與她們的接觸中,我倒覺得她們這些人很好。再說,我接待她們也沒有不平安的事發生過,因此我就沒趕她們走,但是她們傳的道我仍是不敢接受,因我總忘不了帶領的那些話。所以,每次姊妹來,我都故意打開電視,不聽她們交通,並說:「你們走吧!我歲數大了,只求眼前的事,不管以後的事了。你們以後也不要再來了,你們就是來一千趟我也不信!」但姊妹仍耐心地勸我,並表示一定要把真道傳給我。就這樣,兩個姊妹連續一個星期,一天一趟來給我交通,可我一直持守自己的,不給她們好臉色,還不耐煩地說:「我年紀大了,不管以後怎麼樣,我信耶穌就行了。」姊妹則溫和地說:「神不嫌棄人的年齡大,只要咱願意跟隨,神一個都不丟棄。」說心裡話,當時她們的耐心、信心和愛心真讓我佩服,但我這個老頑固卻鬼迷心竅,總是想方設法躲避她們,甚至把自己反鎖在家!這樣,無論誰到我家來,都看到我的大門是鎖著的。一個星期後,我女婿又帶弟兄來我家,看我鎖著門,就把摩托車放在門外到我兒子家去找我。沒想到被我弟媳(也信耶穌)看到了,下午,她就問我:「你門口的摩托車是誰的?」我說:「是我女婿的。」她生氣地說:「你還沒和他斷絕關係?」我沒吱聲,她就跑到教會把這事告訴了帶領。晚上聚完會別人都回家了,帶領卻把我留下,怒氣沖沖地說:「你女婿到你家幹什麼?他信的是異端,和咱信的不一樣,你若再不和他斷絕關係,以後就不要再來聚會了!」聽他這麼一說,我很生氣但又不敢說,心想:我為了避開這些人都把自己反鎖在屋裡了。今天我來聚會,還挨你的訓!這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層陰影。沒多久,上層的大帶領來我們教會講道,誰知,他回家後就病了,所以大帶領就說我們教會不潔淨,一定是有人接待了異端。他們對教會的弟兄姊妹一一排查後,都說是因我接待了女婿而導致大帶領得病的。從那以後,他們就再也不讓我去聚會了。

       正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以前傳我的那個姊妹又來和我交通。看看來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個個都有愛心,無論我怎樣對待她們,她們還是一次次地來,也不嫌我年紀大;而我們教會的帶領和信徒之間不僅沒有愛,而且還嫉妒紛爭、論斷人,甚至還誣陷我。相比之下,我有了分辨。終於在2002年12月20日那天,我仔細地聽了姊妹給我見證的三步作工,從中我明白了人若光停留在恩典時代永遠不能合神心意、被神潔淨,必須得接受神末世的話語工作,得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最終才能達到潔淨,進入國度永享美福。接著,我又從《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中看到:「不能跟隨到路終、不能跟上聖靈作工的僅持守舊工作的人,不僅沒有做到對神忠心反而成了抵擋神的人,成了被新時代棄絕的人,成了被懲罰的人,這些人不是最可憐的人嗎?許多人還認為凡是棄絕舊的律法而接受新的作工的人都是沒有良心的人,這些只講『良心』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在最終將自己的前途斷送在自己的良心之中。」看了這段神話,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跟上全能神末世作工,不是沒良心更不是忘恩負義,因三步工作都是一位神作的,神為了把人徹底從撒但的權勢之下拯救出來,又忍受了極大的屈辱親自道成肉身來在我們中間,發表話語潔淨人、成全人,人若不接受神的新作工,那才是最沒良心的人,是最讓神傷心的人,更是最抵擋神的人。感謝神!我心中的這個觀念終於被神話化解了。

       後來,我又在神話裡看到:「……區別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無聖靈工作,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所謂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時對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見識、智慧、做人常識),也就是看這道是否將人帶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說的真理是否是按著正常人性的實際而要求的,這真理是否是現實的、實際的,是否是最及時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將人帶入正常實際的經歷中去,而且人越來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完全,人的肉體生活、靈生活越來越有規律,人的喜怒哀樂越來越正常,這是其次的一條。還有一條就是人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經歷這樣的作工與真理是否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神話使我更定真了這步工作就是真道,而且從我們原教會的人與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身上,我看到了沒有聖靈作工的人沒有一點愛心,更沒有人性理智;而有聖靈作工的人有愛心、有信心,人性理智越來越正常。五年來,不知有多少弟兄姊妹來給我傳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我都不接受,但他們仍憑著愛心來給我傳,直到把我帶到神的面前。想起來我真是個頑固不化的老糊塗蟲!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如果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無法達到聖潔,永遠不能進入神的國。我深感全能神末世道成肉身對我們是極大的拯救,他的愛太實在了!我有幸看到神的顯現,真是太有福了!在這裡,我真誠地奉勸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快醒悟吧!神的工作即將結束,時間短暫,不容耽延,神在苦苦地巴望著我們都能早日來到他的寶座前得著他的庇護與保守,以躲避那即將到來的千萬年稀有罕見的大災難。弟兄姊妹,千萬不要錯過良機呀!否則,你會後悔的!

山東省乳山市 王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