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第二集)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怎样认识神的性情与神作工要达到的果效(第二集) | 全能神教会-繁体中文博客

遵行神的道:敬畏神远离恶
有一句们应该记认为很重要,因为这天天在我心里不知多少遍。什么要这样说呢?因每次面人的候,每到一人的故事的候,每到一人信神的经历或者见证候,我都在心里用话来衡量这个人是不是神所要的那人、神喜的那人。那到底是什么呢?你都在拭目以待。当这话说候,也可能你们觉得很失望,因为这在某些人嘴上已经挂了好多年了,但是在我这儿从来不在嘴上挂着,我把放在心里。是什么呢?就是『遵行神的道:敬畏神远离恶。』是不是很简单的一句话虽简单,但是对于真正对这有深刻理解的人,他​​觉分量很重,很有行的值,是一句有真理实际的生命的言,是一追求足神的人一生的追求目,也是一个体贴神心意的人一生所要遵循的道。那么对于们来说是不是真理呢?是不是有这样的意呢?也可能有些人在想、在揣摩,而有些人怀很重要?很重要很有必要强调吗?也可能有些人并不太喜欢这,因认为把神的道只一句不是太简单?把神所的所有的归结成一句不是把神看得太渺小了?是不是这样呢?你人可能都不太理解的深切含然你们记了,但是你并不打算把它放在心里,只是在本上,到候翻出看一看、揣摩揣摩而已,甚至有一些人根本不屑去,更不打算去用它。但是我什么要说这一句呢?不管你是什么观点,也不管你们会怎么想,因着这话与神定人的局有很大的关联,所以我必说这一句。不管你们现对这怎么领会,你怎么,我是要告:如果人能行好了,能到『敬畏神远离恶』的这个标准了,就定是剩存下的人,就定是有好局的人;如果你不到准,那可以你的局就是未知。所以我把先告,目的是心里先有个实底,知道神用什么衡量你。我了,话与神拯救人、定人的局有很大的关联这个关联在哪啊?你也很想知道,咱今天就
神以不同的试炼测验人是否敬畏神远离恶
在每一个时代神作工在人中间的时候神都赐给人一些话语,告诉人一些真理,这些真理就是人当持守的道,是人当遵行的道,是人能达到敬畏神远离恶的道,也是人在生活中、在人生历程中该实行、该持守的,这就是神要发表话语给人的目的。这些话语从神那儿发表出来,人就应该持守,人持守了就得着生命了;人如果不持守、不去实行,在生活当中没有活出神这些话,那人就不是在实行真理;不是在实行真理就不是敬畏神远离恶,就不能满足神;人不能满足神就不能得到神的称许,这样人的结局就没有了。那在神的作工中神是怎样定规人的结局呢?神以什么样的方式定规人的结局呢?这事我不说也可能你们不太清楚,但是当我说出这个过程的时候你们也可能就清楚了,因为好多人已经经历到这事了。
在神的作工中,从开始到现在,神对每一个人,可以说对每一个跟随他的人都给了大小不同的试炼:有的人经历了家庭弃绝的试炼;有的人经历了恶劣环境的试炼;有的人经历了被抓捕与酷刑折磨的试炼;有的人经历了面临选择的试炼;有的人面临了地位、钱财的试炼。总的来说,各种各样的试炼都临到了每一个人。那神为什么要这样作事呢?为什么要这样对待 ​​每一个人呢?他要看到什么样的结果呢?这就是我要告诉你们的重点:神要看这个人是不是敬畏神远离恶的人。这个意思就是说,当神试炼你的时候,让你临到一个环境的时候,神就要测验你这个人是不是在敬畏神,是不是在远离恶。假如说一个人临到了保管祭物的本分,这个本分让他接触到了神的祭物,那你说这事是不是神安排的?这个不用质疑!你临到的事都是神所安排的。事的候,神就在暗中察,看你怎么选择、怎么行,你心里怎么想,这个结果是神最心的,因神要通过这个结衡量你在此次的试炼当中是否到了神的准。但是到事的候,人往往不去想什么这样的事,神的要求准是什么,神要在人身上看到什么、得什么。只在心里想:这个到我了,我得小心,不能大意!不管怎么是神的祭物我不能。具备这简单的一想法,他就认为尽任了。这个试炼果是足神了呢,没满足神呢?你们说说。(人如果有敬畏神的心,到接祭物的事,就想到是容易犯神性情的事,就肯定方面慎。)你的有一点贴边,但不是太到位。遵行神的道不是在外表守规条,而是在你事的候,首先你把它看成是神布的一个环境、神交你的一个责任,或者是神你的一托付,甚至这个到的候,你把它看成是神你的试炼当这到你的候,你心里得有一个标准,你得想这个事是的,你应该怎么做才能任,神有忠心;怎么做才能不怒神,不犯神的性情。才我们说到保管祭物,这个涉及到祭物,也涉及到你的本分、你的任,这个责任是不容的。但到你有探?有探!这试这试撒但,也人邪败坏性情。既然有探,那就涉及到人站住的见证,站住这个见证也是你的本分。有些人么小的一事,有必要把它拿大做文章?有必要!因要想遵行神的道,就不能放任何在我的身在我的周生的每一件事,哪怕是枝小事,只要到我,不管是我们认为该注重的或者不注重的,我都不能放它,都把它看成是神的考这样度怎么?如果你有这个态度就证实了一:你的心是敬畏神的,你的心是想远离恶的。你有这个足神,你行出的就敬畏神远离恶这个标准不了。
往往有些人把人都不太注重的事、平也不提的事成小事,与实行真理无关的事,这样的事简单地想想就它溜走了。其实这到的候正是你该学习怎么敬畏神、怎么远离恶这个候,而且你更应该知道当这到你的候神在作什么。神就在你的身,在你的一言一行,你的举动、你心思的化,就是神的工作。有些人:『那我怎么到呢?』你到是你把敬畏神远离恶的道成是最重要的道持守,所以你就感不到神在人身上因人不的心思的表而作的微妙的工作你是个马大哈!什么是大事?什么是小事?凡是涉及到遵行神的道的事不分大小,这话能不能受?(能受。)每天到人的事,有的事在人看很大 ​​,有的事在人看很小,往往人都把大事看成是很重要的事,认为的,但是在大事中因人的身量幼小,也因人的素差,人往往不上神的心意,得不到什么示,也得不什么有值的实际认识;小事人都忽略它,它一地流失了,这样人就失去了很多在神面前检验机会神考机会。你一直这样忽略神布的人事物、神布的境,这将意味什么?就意味你每天甚至每都在背你的成全、神你的引布一个环境的候,神就在暗中察,你的心,你的所思所想,看你怎么想、看你 ​​要怎么行。如果你是一粗人,你是一在神的道、在神的、在真理上从来不求真的人,那你就不留心、不注意在神摆设境中神要作成什么,神你的要求是什么,你也不知道到你的人事物真理和神的心意有什么系。这样多次的境、多次的试炼临到你之后,神在你身上什么成果,神怎么作呢?在你到了多次的试炼之后,你的心有尊神大,也有把神摆布作一回事、作神的试炼或神的考,把神赐给你的机会一次又一次地推了,它一次又一次地溜走了,是不是人大的悖逆呢?(是。)神会为此事而?(。)神不会伤心!了我这样又震了:以前不是总伤?神不会伤心?什么候神会伤心呢?之,在这个事情上神不会伤心。那人以上的表神的度是什么呢?人推人的试炼、神人的考候,人逃避些的候,神人的度只有一这个态度是什么呢?那就是神心里厌弃这样的人。这个厌弃』有两层意思,在我这儿怎么解它呢?『厌弃』的『』是指相当厌憎、恨的意思;『』是什么意思呢?在我这儿就是『放』的意思,『放』你都知道什么意思吧?之,『厌弃』的意思就是神在待人做些事的最的反应与态度,是度地憎、反感,定放就是神个从来不遵行神的道、从来不敬畏神远离恶的人的最终决断在你看到我说这的重要性了?
  现在你了解神到底用什么的方式定人的局了(每天摆设境。)『摆设境』,是在人那感受到的,那神作事的出发点是什么?这个发点就是神要用不的方式,在不同时间、不点来试炼每一人。试炼人的什么呢?试炼人在到的每一件事上,或者是在你到的,或者是在你看到的,或者是在你体验到的每一件事上,你是否是敬畏神远离恶的人。每一人都会临这样试炼,因神每一人都是公平的。有些人:『我也信神几年了,我怎么没临到呢?』你没临到,那是因你根本把神布的作一回事,是你根本有想要遵行神的道,所以神的试炼没有任何的感。有些人了:『我也几次试炼,但是我不知道准行的路,即便行了也不知道是否在试炼中站立住了。』有似情形的人不占少那神衡量人的准是什么?就是我的那句:你所做的、你所想的、你所表的是不是敬畏神远离恶,以此定你到底是不是敬畏神远离恶的人。简单来虽简单,但行起来简单吗?(不简单。)什么不简单呢?(因人不认识神的,不知道神怎么成全人,所以在到的事上就不会寻求真理决问题。人要经历试炼、刑罚审判才有敬畏神的实际。)然你们这,但是在在你的感中『敬畏神远离恶对于们来说好像很容易做到,什么呢?因为现在你们听了很多的道,接受了很多真理实际灌,在理上、思想上明白了如何到敬畏神远离恶这对们实行『敬畏神远离恶来说是很有助的,很容易到。而事什么人都不到呢?就是因人的本性实质不敬畏神,喜欢恶是真的原因。
不敬畏神远离恶就是与神对立
在此我看看『敬畏神远离恶儿来的?(《)既然提到伯了,咱说说约伯。在伯那年代神有有作什么拯救服人的工作?有!是吧?那对于当时来说神有多少认识呢?(有太多认识。)那比你们现神的认识呢?这话怎么不敢回答呀?比你们现在的认识是多是少啊?(少。)这个问题是很容易回答的。少!是肯定的!你们现神面面,面,你们对神的认识伯多多了,我什么要提这个事呢?什么要这样说呢?在这儿我想要明一,在这个明之前,我想要个问题神的认识很少,但是他能做到敬畏神远离恶,而在的人做不到,什么呢?(败坏深。)『败坏太深了』问题的表面象,在我这儿会这么看。你往往把平些道理、字句,似『败坏深』、『悖逆神』、『忠心』、『不服』、『不喜真理』…… 些口头禅挂在嘴边来每一个问题实质错误行法。不问题用相的答案不免有真理、亵渎的嫌疑,我不喜欢听这样的回答。你好好想想!这个事你任何人都有想,但是在我这儿我天天都能看得到,我天天都能感受得到,所以在做我在看。你感受不到事的实质,但我看时却能看到事的实质,我也能感受到事的实质。那这个实质是什么呢?什么在的人不能敬畏神远离恶?你的答案远远不了这个问题实质,也解不了这个问题实质。因里有一根源是你不知道的,这个根源是什么?我知道你很想,那我就把这个问题的根源告
从开始作工作把人成什么?神把人拯救回成他的家里人,成他作工的象,成他要服、要拯救、要成全的象,是起初神作工作时对人的度。但是当时待神的度是什么?人神感陌生,把神成陌生人。人待神的度可以不知所,人也不清楚怎么待神,反正自己怎么想就怎么待,怎么想就怎么做。人神有观点?起初的候人有什么观点,人所观点就是神的想象。合人念的人就接受,不合人念的人就外表假装听从,心里却极力抵、反是起初人神的系:神把人家里人,而人却把神陌生人待。但是在神作了一段工作之后呢,人了解了神要作什么,人知道神是真神了,知道人神那能得什么了,这个时候人把神成什么了?成了救命稻草,希望神那能得恩典、得祝福、得着应许这个时候神把人成什么了?神把人成要服的象,神要用话语来审判、来试炼人。但是此时对来说,神是人能到自己目的的一利用的象。因人看到神所表的真理能服拯救人,人有机会从这儿自己想要的西、想要的宿,因此人才有那么一丁的真心,意跟随这位神。到后,因神有一些外表的道理上的认识,可以神越越『熟悉』,神所、所的道、他所表的真理、他所作的工作越越『熟悉』,错误认为神不再陌生了,人已行在了神相合的道路上了。到然人了很多真理的道,经历多神的作工,但是在很多因素、很多情的干扰与拦阻之下,多人不能行真理、不能足神,人越越疲塌,越​​来有信心,越得自己的局是未知,不敢有什么奢侈想法了,也不求上了,只是勉一步一步往前走。对于在的这种情形,神待人的度是什么呢?神只想把些真理、把他的道灌输给人之后,再摆设种环来试炼人,用各方式来试炼人,目的是了以话语些真理他所作的工作成就『人能敬畏神远离恶这样果。在我眼里看到的多人只是把神的话当成道理、成字句、规条来守,在行事与说话或者试炼候,并有把神的道成自己守的道守,尤其是在人到一些重大的试炼候,我并有看到任何人是在朝『敬畏神远离恶这样的方向去行的。因此,神待人的度是度地反感、憎!在神试炼人多次乃至上百次之后,人仍然有任何明表明自己的心──我是要敬畏神远离恶!因这样心,也这样的表,所以在神人的度不再是以往的人施以怜悯、施以容、施以包容忍耐,而是度地失望。这个『失望』是造成的?神人是什么度取决于谁?取决于每一神的人。在么多年的作工中,神人提出不少要求,摆设了很多境,但是无论人怎么行,无论神的度是什么,人就是不能明地按照『敬畏神远离恶这个行。所以我总结出一句话来,用话来释刚才咱什么人不能遵行神的道──敬畏神远离恶是什么呢?就是:神把人成是神要拯救的象、神作工作的象,而人把神成了仇成了立面。在你看清楚了?人的度是什么,神的度是什么,人神的系是什么,是很明的。无论们听了多少道,你自己总结西,如忠心神,服神,神相合之道,要神花一生,神活…… 些在我这儿看并不是在有意地遵行神的道──敬畏神远离恶,而是你们为到某些目的的一些渠道了。些目的你地守一些规条,而正是规条让人更加远离了『敬畏神远离恶这样的道,神又一次在了人的立面。
今天这个话题沉重,但是不管怎么,我是希望你在以下的经历当中、在以下的光中,能做到我的,不要把神成空──用候就得他是存在的,用不得他是不存在的。你在这样认识候,你已经触怒神了。或有的人:『我也把神成空,我时时告神哪,我时时足神哪,我做什么事都是在神要求的范围与则标准上做的,我并有按自己的意思去做。』是,你行的方式是!但是在你到事的候,你是怎么想的?到事的候,你是怎么行的?有些人告神向神祈求的得神是存在的,但到事己意出己意行的候就把神成空了,这个时候神在他那是不存在的。认为人需要神的候神就应该存在,人不需要神的候神就不应该存在,人己意去行就了,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根本就用不着寻求神的道。处于这样的光景、这样的情形,是不是在危边缘?有些人:『不管我是否是在危边缘来说,我信么多年了,我相信神不应该我,因神不忍心撇我。』有一些人:『我在母腹的候就已信主了,到在四五十年了,论时间来说,我是最有资历被神拯救的,我是最有资历剩存下的。在四五十年期我撇家舍,舍了所有,如金、地位、享受;好多好吃的西我有吃到;好多好玩的西我;好多好去我也;甚至遭受了常人不能忍受的痛苦。神如果不能因为这拯救我,那我就太冤枉了,这样的神我就不能信了。』有这样想法的人多不多呢?(多。)那我今天就明白一个实情:凡是有这样想法的人都是在搬起石砸自己的用自己的想像住了自己的眼睛。正是他的想象、定取代了神人的要求准,阻了他接受神真的心意,不到神的真存在,也失去了被神成全的机会神的应许无关无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